English

软硬兼施 色厉内荏

深入揭批“法轮功”歪理邪说
2000-06-19 来源:光明日报 刘汉俊 我有话说

1996年6月17日,《光明日报》发表署名辛平的文章《反对伪科学要警钟长鸣——由〈转法轮〉一书引出的思考》,不啻给了恶性膨胀的“法轮功”邪教组织及不可一世的“教主”李洪志一记重拳,他们立即乱了方寸、慌了手脚。

李洪志赶紧采取措施“统一思想”。他在《法轮佛法——精进要旨》“经文”中称:“自从《光明日报》事件以后,直到目前,大法弟子人人都扮演了一个角色……”在这里,李洪志把“大法弟子”分成八类,逐类分析,采用笼络、恩惠、恐吓、谩骂等手法,企图稳住人心,排斥异己,并为日后的围攻活动进行舆论准备。

李洪志认为有三类人是他的忠实、坚定的追随者,即“坚定实修的”、“为大法名誉,直言上书的”、“为不负责任的报导(道)不平的”,并说如何对待《光明日报》的文章,是“大法弟子”们是否效忠他这个“教主”的一次表现机会;参与围攻党政机关、新闻单位,哪怕是写一封抗议信也是一次“消业”的机会。正是由于李洪志的鼓噪和少数骨干分子的炮制、组织,极短时间内数千封信涌到光明日报社,而且还有人赶到光明日报社要求刊发更正,从而开始了对新闻单位的第一次大围攻。

在继续以歪理邪说盅惑人心的同时,李洪志还对部分觉醒者进行了打压。他在“经文”中说,有的练习者“不向内修,搞分裂的”、“传播小道不实消息的”、“认为出现了什么社会动向的”,“有比这更严重的破坏大法吗?”“更有甚者,带着魔性造谣生事,惟恐不乱”。真是连蒙带唬,既摸又打。李洪志外强中干、色厉内荏的面目在这里暴露无遗!

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控制和操纵练习者的手法,既浅薄又奸诈,既愚蠢又恶毒;他把练习者分成三六九等的做法,说明他掌握了练习者的心态,其目的就是要软硬兼施地把不明真相的受害者一步步拉进他精心设置的圈套。李洪志的“经文”白纸黑字,其真实用心昭然若揭。其实,真正的“魔”不是别人,正是他这个以“神通大法”夺去了数千人性命、造成无数家庭家破人亡的人间悲剧、却把自己装扮成救世主的李洪志。

从“《光明日报》事件”以后,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反社会、反政府、反科学、反人类的本质日益暴露,然而最终令他始料不及的是,广大练习者终于识破了“法轮功”邪教的真面目,不畏威胁、恐吓,幡然醒悟并勇敢地投身于揭批“法轮功”的斗争之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